close
九月初某天下午,畢卡索跑到畢姐姐旁,要求畢姐姐摸摸+按摩。畢卡索正享受畢姐姐按摩舒服的時刻,畢姐姐突然發現頭部靠近左耳旁怎麼有一粒東西,趕緊把我叫來看看。起初我還在想該不會被壁蝨或是其他可惡的害蟲咬?一翻開來看,自己亂摸一陣時,心情又跌入谷底。才解決完牙齦部分,怎麼又換到頭上來了?自己又開始焦慮,焦慮半天也沒有任何幫助,最直接就是帶畢卡索再去找恩亞蔡醫師。

蔡醫師先以發炎處理,開藥膏塗抹。也吩咐我這段觀察期間拍照記錄,就這樣過了三個星期,頭上的腫塊始終沒有消,讓我又擔心起來,深怕是不好的東西。趕緊再約恩孺黃醫師的門診,畢竟畢卡索從九月個月大就在恩孺給黃醫師看診,黃醫師應該是最了解畢卡索的身體狀況。等聽完黃醫師的說法後,再跟蔡醫師討論,這陣子常用電話與mail跟蔡醫師連絡,希望蔡醫師不要被我的緊張態度嚇到了,我需要學習保持冷靜的判斷,謝謝蔡醫師這陣子的關心。還好經由黃醫檢查後,放心許多。這次也再度檢查腎臟指數,已經有降下來了。至於另一個令我擔心心臟問題+輕微肺積水,等到一月時,要再度追蹤。

IMG_1626.JPG

看診完,回到家幫畢卡索洗完澡後,趕緊拿出新餅乾給畢卡索(因為媽媽聽了黃醫師說法後,放心許多,心情不錯,順便慰勞畢卡索)。給畢卡索吃之前,要他拍照,他又百般不願意,臉臭臭。

IMG_1649.JPG

IMG_1693.JPG

畢卡索以前是不愛吃餅乾類的零嘴,自從結紮完後,對餅乾也來者不拒。

IMG_1698.JPG

黃醫師很驚訝我怎麼把畢卡索餓到連骨頭都跑出來了,要我在餵食的份量上增加一些,讓畢卡索體重增加到31公斤。所以今晚就多給畢卡索吃一些些零嘴,拿出他愛吃的豬耳朵來。

這品牌的豬耳朵品質很好,也沒有添加不好的東西,很天然,沒有異味。我曾經買過好市多的豬耳朵,一打開就聞到很詭異的味道,畢卡索聞了幾下就逃之夭夭,一口也不吃。

IMG_1729.JPG

IMG_1730.JPG

我也曾經自製烘豬耳朵過,過程很麻煩,弄到整個廚房都是豬油味,而且烘出來的成品,很油膩。這品牌的豬耳朵處理非常乾淨,也沒有以上自製問題,又是日本製,讓我非常安心給畢卡索吃。

IMG_1746.JPG

畢卡索吃之前,訓練他的頂頂功。畢少爺一點都不想頂,只想快點吃到美味的豬耳朵。畢卡索心理一定很感謝黃醫師的吩咐,讓他可以多吃一點,不再老是餓著肚子,過著吃不飽的日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05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