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47.JPG

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也讓畢卡索皮膚變得嚴重。好不容易在兩個月堅持之下,總算讓畢卡索腸胃恢復正常,便便也變得漂亮、成型不沾黏地後,總算在鬆一口氣時,怎麼又換到皮膚來?一顆心總懸在那裡,實在無法放下心來輕鬆一下。

根據觀察,畢卡索這次皮膚狀況是吃鮮食將近快三年以來,最嚴重一次,真的很洩氣。每天吸地、拖地、洗藥澡,有小米勒+除溼機伺候他這位少爺,還是一樣皮膚爛到底。看來是不是要再加一台大金空氣清靜機來幫忙?看了最近新聞報導,大金有回收幾台機型(好像都是大陸製造的機型),是不是現在連大金都不太可信任,如果米勒有出空氣清靜機就好了,我會馬上投奔米勒的懷抱。米勒的蒸爐也在對我招手,希望今年有機會把它帶回家,一想到可以用蒸爐來煮給畢卡索吃,就好想要喔。

前幾天聽到認識一隻黃金阿寶,從發現腫瘤到當小天使不到一個月。聽到這消息,很難過,如果當初有多提醒阿寶的媽媽固定帶阿寶去健檢,是不是會好一點?阿寶在這麼短時間就去當小天使了,或許這對阿寶來說是件好事,至少現在不再有病痛,在彩虹橋那一端快樂的奔跑。希望老天爺可要多多保佑畢卡索這孩子,腫瘤千萬不要找上畢卡索。平日阿惠總是會常跟我分享遇到的醫療案例,也提醒我每半年就要帶畢卡索去健檢一次,實在太感謝他了,讓我現在不用擔心目前畢卡索肚子內是否有長怪東西。

IMG_8233.JPG

在尚未狠下心前,讓畢卡索舔得自在的代價,就是後腳被他啃到發紅。為了撐到黃老大回國看診,我終於狠下心來,讓畢卡索全副武裝,載上頭套+透氣介護衣(謝謝妞姐送給畢卡索)。畢卡索一穿上這件介護衣,就搖身變成詩特麗爺爺,想當然他整張帥臉都垮下來了,不理媽媽。唉~媽媽也是為你好,不得以這麼做,希望你爛到底的皮膚能快點好起來。

畢妹妹總是說被畢卡索磨練過後,我再養第二隻黃金(畢卡索二世或是莫札特?),一定可以游刃有餘,應付很好的。這是安慰還是鼓勵我的話嗎?我還記得當畢卡索一歲生日時,我就已經在憂鬱煩惱著,一歲生日代表跟畢卡索在一起的時間少一年了。雖然黃金很可愛,我每天也對畢卡索說〝你好可愛喔〞不少於十次吧,但我才不願意再自找麻煩與煩惱。這樣養畢卡索就如同在養心肝寶貝,一次就夠了,不會再有畢卡索二世或是莫札特的出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05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