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9030.JPG

看診後要離開恩孺時,畢卡索開心到跳起來撲向門,還被黃醫師笑說開心到去撞門。揮別黃醫師後,畢卡索帶著我們轉到信義路經過永康街直奔到大安森林公園,這條路線只走過一次,他的小腦袋可記得一清二楚。

IMG_9046.JPG

逮到機會,就當起〝多爾滾〞,也不管是水泥地還是草地,就用力滾下去。

IMG_9071.JPG

滾完後,開心跑回來喝水。

IMG_9079.JPG

每次帶畢卡索散步時,總不免遇到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,他們的反應可是兩極化。一種是會很尊重你,讓小朋友摸畢卡索時,也會先詢問你的意見,並且要小朋友輕輕摸畢卡索,我最喜歡遇到這種家長,但是遇到的機率很低,十個裡大約只有一個家長是這種類型。還有一種是用嫌惡的眼光看著畢卡索,好像畢卡索是帶著細菌會吃掉他們的小孩,遇到這種家長我也會趕緊帶著畢卡索離開,免得引起任何糾紛。不過我也很想跟這種家長講,難道只有你的小孩才是寶貝嗎?畢卡索也是我的小孩,為何要用這種眼光來看著我的孩子?

IMG_9089.JPG

最常遇到還有一種類型的家長,他們總是不避諱當著我面前跟他們的小孩講,如果不乖就叫狗狗來咬你。聽到這樣的話我是相當不開心,為何要用這種方式來教育小孩?狗狗不是你可以拿來當威脅小孩的工具,我每次總是有一股衝動想上前跟他們溝通,但還是壓抑住。我覺得在台灣養狗狗,尤其是大狗狗真的很辛苦,總被當成二等公民看待,不被尊重。相對的,外國人真的對狗狗比較友善,喜歡狗狗的就會上前打招呼,不喜歡的也不會帶著嫌惡的眼光看著狗狗,彼此不影響到彼此。

IMG_9136.JPG

逛完了大安森林公園和永康街後,帶著畢卡索到天母喝茶和逛新開的寵物達人。

IMG_9173.JPG

寵物達人在台灣第一家店開在夢時代,我有去逛過,但逛過一次後也不會想再去,因為所賣的東西,大多都看過、買過,沒有特別的東西。自從關於狗關門後,我就很少逛寵物店了。沒有抱著太大期待的心去天母逛寵物達人,會去也是想讓畢卡索去逛逛,讓他自己挑選玩具和零嘴。

IMG_9172.JPG

寵物的冰枕。我也買過,但我買的那一款可以熱/冰敷的介護用品,而且造型是乳牛的,比這款可愛多了。

IMG_9200.JPG

美容洗劑區。試聞幾瓶洗劑,它們的味道都不自然太香了,還是喜歡畢卡索目前用的洗劑。



犬香寶在特價。

IMG_9171.JPG

狗風小舖的糕點和美樂狗的鮮食。

IMG_9140.JPG

今天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讓畢卡索自己選玩具。以往我幫他買的玩具,他都不愛,他只愛自己挑選的。有次在樂狗逛時,他自己挑了一隻可愛綠色蜘蛛橡膠玩具,他對那隻蜘蛛特別愛護,捨不得咬壞它。最後那隻蜘蛛還是被畢卡索的好朋友比比分解掉了,只剩下殘骸,就被我丟入垃圾桶。很後悔當時沒有多買一隻,後來想再買時,也買不到了。

IMG_9141.JPG

畢卡索你今天想買那一種玩具?



這個好嗎?

IMG_9144.JPG

這些架上的玩具,畢卡索大多都玩過了,沒有新款的,了無新意。

IMG_9175.JPG

再帶畢卡索逛一圈,看看他想買什麼,但他今天沒有買玩具的fu,無聊到東聞西聞。



這家寵物達人規模不大,只有一層樓,連美容室也小小的。原本想順便讓畢卡索剃毛,但是看到這樣的規模與設備就放棄了,有機會還是請尤那麻幫畢卡索剃毛。

IMG_9273.JPG

離開寵物達人,原本計劃要帶畢卡索去天母sogo旁賣英國茶及司康的茶館,但服務人員拒絕讓畢卡索進入,一點溝通的空間都沒有,我們只好悻悻然離開。相對的,另一家在東區的餐館比這家茶館裝潢更古典典雅,服務人員也願意讓畢卡索進入,那次畢卡索也表現很好,讓服務人員對畢卡索留下深刻印象,希望能有機會再去。

IMG_9239.JPG

被茶館拒絕後,我們只能漫無目的在天母街上四處逛,逛累了只好找戶外的椅子休息。畢卡索一直很想找一家茶館/咖啡店進去趴下吹冷氣,每次一經過類似的店,他總是往裡面衝,看了我好心疼。最後還是趴在天母sogo門口處吹吹冷氣休息,結束一天的行程。我們這一整天走了六公里的路,走到我都鐵腿了。看著畢卡索出來玩的笑容,我就心滿意足。

IMG_9289.JPG

在寵物達人只買了這些東西。買鮭魚鬆送羊大骨一包,我是為了羊大骨才買了,不然鮭魚鬆可以自己做。還有買狗風小舖的乾酪瑪芬,已經被畢卡索吃掉了。左邊澳洲的豬耳朵,畢卡索一點都不愛,聞了幾次才勉強吃。我自己也拿來聞一下,跟北海道的豬耳朵味道差很多,難怪畢卡索不愛,還好只買一包嚐鮮。

IMG_9298.JPG

美樂狗新推出的丸子,有好幾種口味。自從自己開始做鮮食、點心等給畢卡索吃後,再去逛寵物店賣的零嘴、餅乾等,就會覺得自己做還是比較實在。只是要比較勤快點,不然放零嘴的盒子常空空的,畢卡索就沒有零嘴可吃了。不過畢卡索這一個月來胖了一公斤,已經被黃醫師下令要瘦回到三十二公斤,最近零嘴要少吃點,要多吃蔬果,還好瘦一公斤對畢卡索來說不是難事,半個月內一定可以達到目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05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