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8978.JPG

今年一月小畢生日時,來不及訂100號牧場的蛋糕(100號牧場的蛋糕太難訂了,我也沒有本事搶得過其他媽媽),所以慶生會及生日當天請小瑋做了兩個蛋糕給小畢吃。在朋友們鼓吹之下及我想看KOKO麻做小畢糖偶,所以在一月底時就預定五月底的蛋糕,剛好在我生日前一天收到,這樣小畢也有一份蛋糕來慶祝媽媽的生日。

IMG_9012.JPG

收到一百號牧場的蛋糕。KOKO麻把小畢長頭髮的特徵特別表現在糖偶上面,真是太可愛了。我想綠色的背景,一定是以小畢新款綠色涼涼衣來作為靈感。

IMG_9018.JPG

這次收到的蛋糕口味,是畢卡索最愛的香濃起士。

IMG_8946.JPG

看到蛋糕眼睛都亮起來。小畢知道他的蛋糕冰在冰箱裡,一整天只要我們去開冰箱的門,他就會快速跑到冰箱門旁邊引領期盼著我們拿出蛋糕給他吃。還好當初我考量到他的體重該減肥了,不敢訂八吋讓他自己獨享,免得又肥一圈,五吋的蛋糕讓他吃三天,剛剛好,不多也不少。

可惜是KOKO麻不再接受宅配訂單,看來下次想再看到KOKO麻做的小畢蛋糕糖偶,需要親自去一百號牧場慶生了(希望明年畢卡索生日時,能找到朋友載他去一趟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5月的小雜記:

IMG_8913.JPG

朋友小孩的滿月油飯。

IMG_8958.JPG

小畢知道這油飯沒有他的份,在一旁看著我們吃,臉好臭~~

好啊,媽媽知道你喜歡吃吃吃,平日的零嘴你也吃了不少呀!快點拿出狗友會的玩具和餅乾讓小畢開心一下。

IMG_8737.JPG

有機南瓜餅乾,KONG系列玩具。這次KONG玩具對小畢來說,都太大了,他玩沒幾下就不玩了(他把自己當小狗狗,玩具都要玩最小尺寸)。如果可以,真想讓他自己去AMY姐家挑選玩具,因為我挑的他都不愛,他自己去挑選過的玩具,都當作寶貝在玩,非常珍惜。

IMG_8802.JPG

最左邊KONG水上玩具,對小畢而言尺寸有點大,所以我送給水療林醫師,希望能讓愛這系列玩具的狗狗去水療時也能玩得到。

最近也開始讓小畢吃左旋肉鹼+牛磺酸,來保護他的心臟(也不知道有沒有用?),也已經排定好複診時間,希望這次複診一切順利OK。要努力閱讀心臟的文章,謝謝小元整理連結國外文章給我,我會努力把文章看完,並且做整理,這樣下次複診時,才能跟醫師討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05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