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,我承認我是善變的。
話說大約三年多前,在關於狗看到bowsers後,
心想不論如何在畢卡索有生之年一定要買回來讓他躺,
才不會枉費他這一狗生。

詢問過oc麻後,比較一下在美國買,
其實並不會比當時在關於狗使用會員卡打折後買便宜多少。
在兩年前關於狗遷移到中興百貨時,精打細算之下,此時不買待何時,就把薰衣草甜甜圈帶回家。
當然也要謝謝比比麻贊助一半,做為畢卡索離別禮物。

經過一個冬天后,漸漸的對bowsers的熱情慢慢消退。
雖然強調不沾毛等等優點,但是對我而言有更多缺點。
首先在清洗上並不是那麼方便,因甜甜圈底部的棉套無法和棉花脫離,所以必須一起丟進到洗衣機洗。
為了預防及保護,我會使用洗衣袋,但是還是敵不過洗衣機的摧殘,導致甜甜圈底部有一部份棉花變形。
甜甜圈也無法丟到烘衣機烘乾,這對於住在淡水,又每一星期一次清理棉被的我,更加不方便。


或許是我鬼迷心竅,暫時還找不到比bowsers更棒的床墊,在去年四月關於狗結束營業時,買不到尺寸XL薄墊,硬買了一塊尺寸L薄墊。
這塊墊子讓我徹底對bowsers感到失望,雖然是不沾毛,但是墊子本身彈性柔軟度隨著洗滌次數增加漸漸失去彈性。
更讓我覺得不值得的是,周邊的線也開始脫線,我都會放進去洗衣袋再丟洗衣機洗,不知道為何會這樣......。

最近看到很多人又開始討論起bowsers,對我而言,薄墊和床其實不值得花那麼多張小朋友買回來,其實還是有其他更好的床墊子可以選擇的。
這句話對當時著了魔想買bowsers的我肯定是無法接受,或許是現在我對bowsers已經失去了熱情吧,才能說出這麼理智的話。

至於畢卡索,他從頭到尾都不是很賞臉,只有冬天寒流來時,才會窩到裡面,但每次都不到15分鍾,又再度爬起來去尋找他更喜歡的位置睡。

只能說這床墊是在圓當年我想擁有的一個小小慾望而已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05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