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892.JPG

為了這一箱美國來的包裹費盡心思,頭髮白了不少,細胞也死了不少 。



這一箱包裹被海關查扣住。經由快遞承辦李小姐的幫忙,最後總算順利放行,才讓我們順利領取包裹。

IMG_7944.JPG

除了要謝謝快遞承辦李小姐外,也要謝謝阿惠和小元。阿惠提供如何列清單給海關的建議,小元努力上網幫我查資料與一起討論列清單。

IMG_7985.JPG

最重要是也要謝謝美國代收代購的tina小姐,但也因此害tina跟她先生吵架,讓我真的很過意不去。其實包裹到台灣後的風險是要我自己去承擔,根本不關tina的事,但是她還是願意花越洋電話的錢,來關心及提供意見來幫助我解決問題,光是這點讓我好感動。經過這次後,她也不願意再代收代購這類物品了,我想如果是我,我也會選擇這樣的方式。在此我還要再次跟tina道歉,也謝謝她的幫忙。

IMG_7987.JPG

開箱中,畢卡索又在旁邊催促我。tina很細心包裝,每個瓶瓶罐罐旁都有泡免保護著,液體部份也再用保鮮袋包裝,膠帶、保鮮袋這些額外的花費,tina也沒有多收費。

IMG_7998.JPG

這一小推東西,有八公斤重。大家千萬別誤會,這一推東西可不是畢卡索自己的,還有其他狗友們一起來分攤。
就是為了heska要湊足美國國內免運費,才一次買多一點,但也讓海關查扣到。狗狗吃的東西被海關查扣到真的很麻煩,一旦成份有問題是要送到農委會去檢驗,如果是成份禁止進口,一旦違法是要被移送法辦。

IMG_8023.JPG

heska最主要成份就是亞麻籽粉,omaga3.6.9有完美的比例,很適合加在鮮食裡給狗狗補充。一打開後,它的味道蠻香的,畢卡索一聞就喜歡上,這一款應該蠻適合挑嘴狗狗吃的。這次除了heska外,也購買錠劑魚油、愛獅瑪產品,等我用了一段時間後,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05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