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8057.JPG

小畢你要加油!!我好擔心你。明明知道要樂觀對面,但說容易,要做到很難~~

隨著每次複診,每一次小驚嚇,一波未停,新問題又跟著來,讓我措手不及。

腸胃不好,也直接影響到其他的器官心臟、腎臟等運作,更萬萬沒想到連內分泌的疾病也找上你。

這半年來,我不斷在找尋如何讓你腸胃穩定的方法。該試的方法都試了,但只是讓你的腸胃更敏感脆弱。

都是我破壞你腸胃的平衡,自己煮給你吃,卻得不到健康,讓我相當灰心。

IMG_7816.JPG

上星期六複診後,我感受到你的疲憊。連著兩天看著你不尋常一直睡覺,連外出散步都不願意,我內心相當慌。

我知道當大型犬不肯走路、站不起來,是代表著一種不好的暗示。

星期一早上跟連醫師聯絡過,調整複診時間和用藥的劑量和方式,我內心有稍稍安定下來。

明明知道小元最近也為了球球的健康在煩惱,但還是忍不住寫信給他,現在卻反而是他要來安慰我,給我鼓勵。

我真的好謝謝他,他不只給我醫療上的資訊,也給我正面的能量。

能在此時此刻有他這位好朋友,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。

IMG_7827.JPG

還好你現在食慾都很好,雖然黃醫師跟我說,你此刻食慾好是因為受到內分泌影響,你是腎上腺亢進邊緣的孩子.......

但我感謝老天至少讓你食慾好,我可以藉此讓你多喝水。

IMG_7460.JPG

隨著你年紀越來越大,每一次生病,都讓你元氣大傷。我不知道為何你比起別的黃金,好像更容易生病?

或者是因為我神經質常發作,在你一有不對勁時,就馬上帶你去找黃醫師,才讓我知道你有那麼多問題??

我也不知道這種好運還有幾次?

在這幾個月複診中,每一次面對新疾病,從電解質不正常懷疑愛迪生氏症,好不容易才解除警報留校查看時,

你又狂喝水,讓我高度懷疑腎上腺亢進找上你。過了半個月觀察後,你又不喝水,水量降低下來後,

卻又因喝太少水,讓我要開始擔心你的腎臟是否已經損壞多少?很怕已經到腎衰竭初期地步了。

黃醫師要我上網去看國外犬貓腎衰竭的資料,我到現在還不敢去看,只怕瞭解越多越恐懼。

我現在光是幫你閱讀心臟資料,就已經知道你所罹患的心臟問題絕對會影響到的你的生命長度,

更何況再來一個腎衰竭和腎上腺亢進的兩大問題??

其實在黃醫師懷疑腸胃一直不好跟愛迪生氏症有關時,我就知道如果真的是這可怕在台灣相當罕見的疾病,一定會影響到你的壽命。

黃醫師還安慰我,跟我說好好照顧可以撐到兩~三年,但我知道這是相當不容易的事。

我心中想著兩三年後,你也是11~12歲的黃金,算是高齡,這樣歲數,我應該要滿足。

所以這次知道你目前可能在腎上腺亢進的邊緣,我早有心理準備。也跟自己說,反正已經被愛迪生氏症給嚇過了,總算脫離這個罕見疾病,至少在恩孺治療腎上腺疾病的狗狗很多,我並不孤單。

但我的心臟並沒有被你越練越強。

我想跟你說,我真的好擔心,我不想因你而被迫要去學習瞭解這麼多疾病。

我只希望你健康快樂。

IMG_6911.JPG

我想再看著你有元氣跟著我們走遍台北大街小巷,陪我們到咖啡廳喝咖啡,我們也會陪你去公園草地打滾玩玩。

我喜歡看著你有力氣的大尾巴,有朝氣左右搖擺著~~

你這幾天不想走路,被我強迫下樓尿尿時尾巴也都不搖讓我好擔心。

小畢,你一定要快一點好起來,這星期六複診,希望指數都恢復正常,希望一切都只是虛驚一場。

明年一月你就要九歲了,我們還要有好多年一起陪伴彼此。

IMG_8131.JPG

IMG_8136.JPG

IMG_8137.JPG

我還希望能再帶你去游泳、去跑跑步機。

看到聰明的你,總以為把跑步機裡的水喝乾了,就不需要跑步了,真的很好笑,你帶給我的歡樂還真多。

也希望你快點恢復以往活力,就算再次想要把林醫師診所的玻璃拆掉,我也不會罵你。

小畢,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。

媽媽還要帶你去許多地方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nes05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